江西陶瓷工艺美院教学服务区部分建筑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经学院研究同意,后勤管理处受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实施教学服务区建设部分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招标。
一、委托招标项目:
江西陶瓷工艺美院教学服务区之学生公寓,创业创意园建设概算投资为4750万,中标单位将负责组织实施上述项目的设计、地质勘探、监理公司、施工的招标工作,招标代理机构比选评分标准报名时告之。
二、对竞标人的要求:
1)是依法设立的中介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资金财务状况良好。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固定的招标代理专业从业人员,有固定的服务场所、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万元。
3)近三年具有类似的招标代理业绩。
4)报名时必须提供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内含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招标代理机构申请书、法人证件或授权委托书、招标代理服务费报价系数、投标人基本情况及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人员及设备、近三年的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和代理合同原件备查)、招标代理初步方案(包括工作计划、工作周期、保障措施等)及履约保证金壹万元整(未中标者开标现场退还履约保证金。)]
三、招标时间安排:
1、2015年12月10日在学院网站发布招标信息。
2、2015年12月 10 日至2015年12月17日竞标人报名。
3、具体开标日期由学院电话通知,届时竞标人持投标文件到学院参加竞标,学院招标工作小组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确定中标单位,并签订合同。
四、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学院监察审计处、后勤管理处
2、联系人:程老师   8445678                 邱老师   8441105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