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共租赁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备案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1 23: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学院公租房项目顺利在市住建局取得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手续,备案号为(2019)290-294号。竣工备案手续办理过程中,公租房项目部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例如,办理节能验收申报材料17项,办理规划核实验收申报材料38项,包括电梯检测、桩基检测、沉降检测、实体检测、原材料检测等相关检测记录、检测报告50余项,最终给市城建档案馆资料移交300余项,竣工备案申报资料18项(节能、消防、规划核实、相关检测、档案馆移交等工作仅是18项中的其中一项)。由于施工、监理、地勘单位都是外地单位,11月份,为加快补齐相关单位盖章签字工作,不采用邮寄方式,多次派人往返南昌、上饶等地。在此过程中,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院领导多次带领后勤处相关同事到规划局、住建局等各部门科室协调工作,各相关科室也在流程上也给与加快加急办理。至此,公租房项目结束了所有建设及手续工作,近期将去市人社局办理退还农民工保证金事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