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浮梁镇综治中心、新平派出所、市场监督局、食品药品协管站等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综治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15: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98日下午2点,我院联合镇综治中心、新平派出所、市场监督局、应急、文化站、食品药品协管站等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治整治。


3583c5fbb7c04521b5fa02bf076b8bc5.jpg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校园南门对面的奶茶店、文体店、超市、餐饮店等场所,对经营商户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消防安全是否到位;是否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有无复制非法出版物、出售非法书籍;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清理整治学校周边流动摊贩。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引导商户守法经营,有效消除校园周边各类事故隐患,为我院营造出了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周边环境提供了保障,为平安校园建设(综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