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0:38:58 浏览次数: 【字体:

829日,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主管安全工作副院长金小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安保处、学工处、各教学分院书记、相关责任部门领导、安保处干事及安保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院安保处负责人曹赤就近期学院安全工作方面提出五个加强:1、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2、加强和改进安全宣传教育;3、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4、加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和秋季传染病预防;5、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

最后,主管副院长金小军传达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有关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文件精神,并就2019年学院建国七十周年大庆活动、秋季开学暨新生报到期间的安全工作和风险防控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安全责任;二是针对校园重点场所要实施全覆盖、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无遗漏、无死角;三是强化学校重大活动、重要敏感节点期间的安全应急管理,健全安全管理各类应急预案,不断提高综合应急能力。

                                        院安保处

                                                                                                                                                   2019年9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