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陶瓷工艺美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晚,我院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艺术楼一楼会议厅举办,旨在普及同学们的消防知识。讲座由学工处申军副处长主持,江西省消防协会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万耀南教官主讲,院保卫处、学工处宿管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由保卫处牵头,学工处联办。

    讲座上,万教官采用了大量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火灾的类型、火灾的防范及灭火、自救等知识和技能,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用气、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一个个事例,让在场的师生们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对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一些“小事”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万教官也向师生们讲解了初期火灾灭火技能、火场逃生疏散,以及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院安保处

2018-12-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