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就业创业教育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16:28:11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就业创业教育座谈会

2018年11月18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丝路瓷韵 匠心筑梦"校庆活动。40余位校友带着一颗归家的心,不远万里从全国各地奔赴母校,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9f70db1715a04602a242bac83bfe8260.Jpeg

18日下午3点,校友们陆续到来,别离十载再相见,大家纷纷握手、拥抱,感概母校再相聚。座谈会正式开始。座谈会由设计艺术分院院长蔡婉云主持、出席座谈会的有设计艺术分院书记叶富章、优秀校友代表全春晖、朱国天、黄美琴、胡春和、李和春、赖小云、敖建雄、邓双仁、商超兵及师生代表。座谈会在陶艺工作室二层举行。

7a2449883f964dad84bc3d04457ccd9f.Jpeg

座谈会开始,由设计艺术分院院长蔡婉云发表讲话。首先对各位远道而来重返校园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校友百忙之中返回母校参加座谈会,分别了介绍出席设计艺术学院创业就业论坛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接着,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的发展状况:设计艺术学院组建4年来,注重学风教风和人才引进,柔性引进了德国红点奖和国际IF奖获得着杨超老师,26名专职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国家级省级大赛频频获奖,在省级特色专业艺术设计和环艺设计的引领下,产品设计、服装设计、视觉设计五大专业,都以培养社会所需的高层次、复合型艺术设计与高技术工艺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发展,也希望学校正值2018年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之际,邀请到各位校友来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中间,今天共探教育瓶颈,共谋破解发展,从关心母校发展的角度,多提各方面的宝贵意见,指导学弟学妹创业就业,共同推动母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2956c715f65942c591cf7caa985a33d8.Jpeg

十年光阴,师恩难忘,桃李芬芳,因为母校老师当年的辛勤付出,使校友们在人生路上拥有了自信厚重的力量。对母校建校6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欣喜与自豪。怀着感恩的心,校友们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我创业的发展经历与心得。座谈会上,全体老师与同学们对未来发展表达热切关注并展开热烈讨论。

f60ba265738b4f229610a1a18667f749.Jpeg

现场以做调查问卷的形式,清晰明确大学生关注的毕业就业创业问题,校友们根据现场反馈的信息,从企业方的角度给与求职毕业生一些中肯的建议。

分院院长蔡婉云再次对校友重聚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的未来寄予殷切期望,同时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实到人才培养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他说,相聚总是短暂的,但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是永恒的,不管身居何位,也不论身处何方,校友始终是母校的牵挂,始终是母校的骄傲,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空常常回家看看!

df8860feeddb46b8980c873b66dccc09.Jpeg

最后,参观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成果展,师生合影留念。至此,设计艺术分院就业创业座谈会圆满结束。

6e421d99adb649a5a149d7fd79dfae3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